亞太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,我們正派經營,並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,更秉持著誠信、服務、合法的理念。

  長、短期借款、大額借貸皆可配合,歡迎個人或各公司行號來電洽詢。本公司所提供的借款服務完全按照政府明訂的法規為準,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的相關法律規定來計算,絕非一般的地下錢莊,也沒有違法的暴力討債。我們利息低,歡迎應急者來本公司洽詢。介紹客戶另外還可享有現金回饋!

    汽機車、現金車、分期車融資,皆不限車種及車齡,有無分期均可貸。大額週轉,當天撥款
最迅速。名錶、金飾、公司、工廠、機械、工商融資、支票貼現等,我們提供給您多元化的借貸
方案。


   當您有資金上的急用時,卻不想向親友週轉,亞太當舖提供您一個合法、迅速且服務優質的
環境。
 
 
03-329-1122 ADD: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497號 
Copyright © 2011 by JiaFu AD 設計維護. All Rights Reserved.